昌都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观影片·促思想

2021年05月24日 09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广大党员法纪意识,持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全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5月21日,昌都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主题教育,开展了以“观影片·促思想”为主题的廉政教育。

    会议通报了阿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自治区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情况,传达学习了5月18日市委(扩大)会议精神和5月19日市教育局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坚决拥护区党委、区纪委监委决定,坚决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机关全体党员从近期违纪违规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5月份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章》《宪法》《监察法》等内容,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工作中做到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守共产党人政治灵魂,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切实增强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好的作风绝不是自然而然、轻轻松松形成的,必须动真碰硬、从严从实,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教育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做到上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不擅自脱岗、不随意串岗。主动净化生活圈,不追求低级趣味,不参与赌博,不出入娱乐场所等。
    会后,要求大家结合观看的警示教育片和3期通报精神,认真撰写观后感,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廉政素养,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