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教育系统安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

2018年11月01日 11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0月17日下午,昌都市教育系统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重要贺信,市政府副市长、市教工委书记胡登孚,市政府办公室调研员王建平,市教育局(体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市职校、市教育局直属各学校负责同志,卡若区政府、区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各县政府、教育局负责同志参加了各县分会场会议。胡登孚同志对全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视频会议精神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胡登孚强调,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立意深远、内涵深刻,充分肯定了西藏教育事业的发展成就,明确提出了西藏教育发展的方向,是我们发展西藏教育事业的基本遵循。

胡登孚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教育系统最大的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落实到各项实际工作中,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务必做到“四个结合”,要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和全区教育系统学习贺信精神视频会议的要求结合起来,要和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教工委书记曾万明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学习宣传贯彻要做到“六要”,要统一思想,要传达迅速,要原原本本,要结合实际,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及时反馈。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教师在学习过程中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充分认识和分析昌都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聚焦发力,在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德育工作,教育事业内涵发展,教科研工作,教育系统作风建设,教育精准脱贫,全民健身,教育舆论宣传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成效,全面推进昌都教育事业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胡登孚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必须长期坚持、持续深入、取得实效。市教育局要精心组织,在全市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高潮,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学习效果落地生根,要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贺信精神人人周知,入脑入心

会后,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反响强烈,纷纷表示,要在各自本职岗位上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贺信精神,作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