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教育局(体育局)电化教育馆开展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1月22日 11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按照昌都市教育局(体育局)党委要求,为通过反省自我、提升自我,进一步增强电化教育馆的整体工作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6日,昌都市教育局(体育局)电化教育馆组织开展了电化教育馆党小组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参会人员都按照党员标准逐个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诚实查摆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党员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无论在何时、何地均以党员身份始终传递正能量,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发挥模范榜样作用,努力提升思想、业务素养和服务能力,不忘初心、不断前行。

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在批评和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一位党员能够坦诚相待地沟通思想、交换意见,达到了纠正缺点、增进团结、鼓舞士气的作用。

电化教育馆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