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动态】洛隆县教育局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0月29日 11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党员理想信念, 提高党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深化“政治纪律教育”学习成果,把学习教育抓好、抓实。10月21日下午,洛隆县教育局党支部积极开展政治纪律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县教育局党总支书记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加强政治纪律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和总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分析、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支部及党员个人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从政治纪律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对领导班子和个人进行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这过程中反思差距与不足,努力明确改进方向,认真解决在新形势下自身存在的问题,促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培养和建设一支具有“信念坚定、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教育干部队伍。

洛隆县教育局党总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员学习,本着“守纪律、讲规矩”的原则,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服务意识,树立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精神;要进一步务实创新,增强工作实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最终达到工作成效的不断提高;五是要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