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教育扶贫,创新教育理念

2018年11月20日 11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根本,书写好芒康教育“奋进之笔”为主题,也为进一步强化教学管理,提高全县教育教学质量。11月6日上午,清华大学附属小学以“助力优质课程资源,共享创新教育理念”为宗旨,依托长期积淀的人才、教育和技术优势助力芒康教育教学发展,共享教学智慧、共享优质资源启动仪式在芒康县朱巴龙乡第二小学举行。由自治区督学、自治区教育厅督导办副主任王建康、清华大学附属小学教育核心组成员韩冬及各小学校长共60余人参加了活动。

王建康督学就清华大学附属小学爱心共享“教学优质资源”做相关介绍,并表示是我们汲取精华、取经问道的好宝藏,也是助推芒康教育发展改变新风貌、再上新台阶的良好机遇。随后,清华大学韩冬老师针对共享课程资源的简单使用方法作了详细培训,并承诺将其长期提供免费使用权。局主要领导强调各校校长要借此宝贵教学资源引领好学校教师认真学习、创新教学理念、研讨教学模式,将资源学好、用好、发挥好,创造出属于本校的创新教学理念,促使学校内涵发展与时俱进、凸显亮点、创出好成绩。

 此次教学资源共享活动,给芒康县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亲临名师课堂、对话名师,这样一系列教学活动,增进了各学校教师对外交流学习,提升了全县教师的教学理念,以改变传统工作模式,加快教育信息化管理、信息化教学的新思路,以服务“新时代”教育工作,做有新目标和新期望的智慧型教育播种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