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统编“三科”教材第二轮教研活动

2018年11月20日 11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8年11月20日,我市在市初级中学、市实验小学举办国家统编“三科”教材第二轮教研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选派的4位学科专家组莅临我市进行指导,全市中小学从事“三科”教育教学工作一线的教师代表8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义务教育阶段“三科”统编教材的教学应用水平,提升“三科”教师对新教材的理解把握能力,分享教学经验和技巧,了解教材变化的新思路,准确把握新版“三科”国家统编教材的编写意图和特点,自治区学科专家组通过与当地老师同上《影子》和《联想与想象》的同课异构公开课、说课、组内互评、专家点评等活动,系统全面地对主讲教师进行了点评指导,让参加本次研讨活动的“三科”教师代表受益匪浅,纷纷提出自己在教学上的困惑和希冀,得到了专家的细致解答。学科专家还采取座谈、讲座等形式,围绕国家统编“三科”教材的使用、校本教研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指导答疑。

本次国家统编“三科”教材第二轮教研活动的顺利举办,为我市从事“三科”教育教学的一线教师提供了充分研读教材的新思路、新方法,进一步促进每位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学研究和创新中去,为当前的素质教育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