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市召开会议安排2019年高考相关工作和2018年12月学业水平考试工作

2018年11月19日 11时5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5日,昌都市召开2019年高考安排部署及2018年12月学业水平考试安排部署,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市职业技术学校和市直属四所高中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教务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深刻认识到高考报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充分研判全市考情动态,提早准备,积极行动,精心组织。一要认真学习报名文件的新增内容,精研细读,准备把握高考报名政策中的新要求,确保政策执行不走样。二要坚持重点工作重点抓,突出做好随迁子女、往届生、社会考生、户籍由外省迁入考生、报考专项计划考生等群体的资格审查工作,落实公示程序,坚持公示到校、公示到班,接受考生和社会的监督。三要重视高考政策的宣传解读,做到扩大覆盖率和加强针对性两手抓,采取多种形式,在师生中广泛宣传高考报名政策及随迁子女报名相关政策,做到教师清楚、学生明白、家长皆知、社会了解。四要准确做好信息采集,引导考生正确填写报名信息,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约束,确保报名信息不丢失不泄露。五要认真组织实施2018年12月学业水平考试各项考务工作,确保考试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