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短视频

在二高,等着你

2019年10月14日 04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18年金秋,是丰收的季节。我们激情满怀,纵情歌唱,歌唱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三十载的火红岁月,歌唱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建校三十周年的金色华诞!今天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迎来了三十周年校庆暨第五届校园体育文化艺术节。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二高校友欢聚昂曲河畔,同庆盛事,共襄盛典

   三十年薪火相传,半甲子辉煌跨越。蓦然回首,物换星移。伴随着奋进的脚步,母校也在茁壮成长,蒸蒸日上。“母校是树,校友是根”,唯有根须深固,方能枝繁叶茂。母校的每一步成长都有你们的足迹,母校的每一点成就都有你们的贡献!

   春华秋实,岁月如歌。亲爱的校友,逝去的日子或随风而逝,但青春的足印却难以磨灭。回首肆意的青春,恍若梦中,却又历历在目,触手可及。晚自习教室摇曳的烛光照映出你对未来的憧憬,运动场上腾跃的身影恍若你盛开的时光。那些镌刻在花样年华里的恩师情、同窗情、校友情,那些永不能忘怀的人事与风景,正如醇酒在心头热气腾腾!

   船行再远,终需一泊;子游万里,心系母校。亲爱的校友,母校的历史,镌刻着你的风采;母校的未来,期待着你的参与。三十年春风化雨,三十年桃李芬芳。温风集惠,新日凝香,我们在美丽的二高祈盼你的归来!金秋有约,佳期不远,让我们欢聚一堂,聆听你的过往,感悟你的历程,重温往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