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大心脏计划”海选测试一组昌都站海选工作顺利完成

2021年12月14日 11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开展“大心脏计划”海选工作有关精神和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海选测试工作部署,我局社会体育部积极配合自治区体育局海选测试一组,于12月10日-12日开展了昌都站海选工作。


经过前期自愿报名和初选工作,我市10县1区及市直六所高中、三所初中学校共有108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集中海选测试。12月10日下午3:00,昌都站海选测试工作正式开始。期间,分为高中、初中两个学段和津昌体育文化中心、市一高两个场地进行,测试内容包括田径3000米、身高、体重、肺活量等体质指标。


图片

工作人员讲解3000米项目跑步规则及注意事项


图片

3000米测试现场


图片

昌都市身高、体重和肺活量测试现场


为确保测试数据的精准性和科学性,自治区体育局测试一组的老师专门对测试场地进行了测量,并收集了测试学生的出生地、父母运动背景、个人特征等辅助指标。


图片

工作人员正在测量场地是否标准


图片

工作人员收集学生个人信息


经过测试,我市3000米耐力项目达到测试要求的有25人(男生20人、女生5人),其中3000米测试达到12分内20人、12分-13分内2人;13分-14分内3人,肺活量3000ml以上18人。


    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工作安排,全区七地市海选测试工作全部完成后,将对测试成绩进行最终排名,并陆续开展入选名单公示、全区集中训练和迎接国家体育总局海选测试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