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昌都市教育信息化工作(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12月03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工作部署,根据国家教育部及自治区教育厅工作安排,昌都市教育局电教馆于2018年11月27日组织开展了教育信息化工作(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工作。培训方式采取集中及远程视频混合模式开展,参训人员包含各县(区)教育局、各级各类学校系统管理员及审核员,共计175人。


参加集中培训的各级管理员

培训中,传达了教育部科技司在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一是要充分认识教育信息化管理信息系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快推进教育系统部署应用,及时准确掌握工作进展;三是要切实履行信息系统管理责任,保障系统作用充分发挥。

电教馆对管理系统培训工作提相关要求

培训从系统概述、角色功能、填报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应用讲解,同时,通过远程讨论交流、现场操作等方式解答了系统填报相关问题,基本达到预期效果。

电教馆对管理系统进行详细讲解

    为保障系统填报工作的长期有效开展,在要求各级管理员、审核员做到“定期更新、分级负责、逐级审核”的同时,创建了QQ及微信交流群,以便及时解答系统填报的各类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