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津昌携手共育竞技体育英才

2018年11月27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关于对口援助西藏共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的合作协议》,11月8日,津昌两地共同选拔的6名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在生活老师的精心照料与护送下,随同市教育局(体育局)副局长徐金陆等一行12人到达天津。


次日上午,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就此次赴津学训人员在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培养工作举行了座谈,对他们的文化课教学、专业训练、学籍管理、生活与日常管理等方面的事宜进一步做了详细研究与讨论,并全面完成了工作交接。

会上,徐金陆同志表示,受昌都市委、市政府委托,来到故乡天津交接人才培养工作,作为援藏干部倍感亲切,受到热情周到的接待,十分感激,并对天津市委、市政府对西藏地区,特别是对西藏昌都市的长期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援致以崇高敬意,对天津市体育局对援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热情周到且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深深的谢意。

天津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王峥受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等局领导委托出席会议,他强调,天津市委、市政府一向高度重视援藏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体育总局援藏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好相关协议精神,扎扎实实把援藏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一定要努力把这6名昌都市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好,出色地完成此项援藏工作,谱写体育援藏工作新篇章。

此次津昌携手共育竞技体育后备人才项目,天津市委、市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整个工作推进进度快、工作效率高,切实达到了惠民暖心的效果,再次让西藏干部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天津人民为西藏人民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的真情厚谊。

  目前,我市在津的6名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已经在各自教练的带领下,正式开启了他们一生中难得的竞技体育征程,他们表示一定会珍惜机遇,不辜负天津市市委、市政府的无私援助和昌都市委、市政府的特殊关怀,将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锻炼,力争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党和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