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昌都市教工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导检查边坝县教育系统意见反馈会

2018年11月14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日至2日,昌都市教工委督导组一行莅临边坝县督导检查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边坝县教育局党总支书记、党建办负责同志陪同检查。11月2日下午,召开昌都市教工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督导检查边坝县教育系统意见反馈会,工作组一行,边坝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在岗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工作组先后深入8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县教育局党总支(机关支部),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笔记记录、活动台帐和实地查看场所等多种形式,对教育局党总支(支部)和各学校党支部标准化建设8大指标38项内容落实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同时,对各校党务工作人员进行简单但有针对性培训,详细解答学校在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中的困惑。

      反馈会上,工作组对边坝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宣传氛围、班长配置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详细反馈了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存在的7条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提出了整改改进和提高的方式方法。就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工作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制定方案,明确时限,安排专人负责,严格落实党建标准化建设要求,不断完善各项软硬件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任务如期完成;二是在党言党、在党研党,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责任,挺直腰杆、理直气壮抓好全县教育系统基层党建标准化建设整体工作,切实做到不让一所学校一个支部掉队;三是注重把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识形态”、“四讲四爱” “政治纪律”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教育中心任务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系统推进,以标准化建设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教育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