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次仁同志深入卡若区基层学校检查秋季学期常规工作情况

2018年11月19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市教育局党委书记次仁一行深入卡若区拉多乡小学、柴维乡小学等学校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常规工作情况,卡若区教育局党总支书记陪同,督导组实地检查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秩序、学校食堂和教工之家等场所,查阅了各类工作资料,并与学校负责同志、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次仁同志指出,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卡若区各学校都有长足的发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有措施,学校教学秩序良好,学校管理工作规范有序,校园文化建设合理,同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抓早、抓细、抓小,在2020年完成全面达标;二是要把学校安全维稳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加强家长和学生的安全教育,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定期演练;三是区、乡政府和教育部门要加强在校生控辍保学工作,充分发挥教育扶智扶志功能;四是继续巩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成果,多措并举、采取有效措施,防止反弹,提前准备和部署素质教育相关工作;五是规范办学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好“四有”好老师理念教育,努力营造和谐向上的教育环境。

卡若区教育局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开展专项督导调研,查找问题,督促整改落实,为卡若区各学校岁末年初工作和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卡若教育工作再创辉煌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