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卓嘎副市长在昌都市第一幼儿园调研0-3岁儿童托育工作

2021年11月16日 09时3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5日上午,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卓嘎一行来到昌都市第一幼儿园,就0-3岁儿童托育工作开展的可行性进行调研,昌都市和卡若区教育局、卫健委、民政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与调研。



    调研中,卓嘎副市长一行查看了昌都市第一幼儿园校园环境,重点查看了幼儿活动室、午休室、盥洗间和厨房等场所,详细询问了幼儿园保教工作开展需要的硬件与软件设施,对市一幼的班级管理和食堂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中,卓嘎副市长就0-3岁儿童托育工作的实施,与参加调研的教育、卫生、民政系统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市一幼园领导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特别是在责任牵头单位、方案顶层设计、部门之间的联动配合、托育机构架设方式、托育与学前教育区别上进行了深入探讨。市一幼在调研中积极配合,主动建言献策,就托育工作开展的措施与可能出现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