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2021年初中教育发展联盟第二次活动开幕式

2021年11月01日 11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在市教育局的统筹安排部署下,经过前期周密计划和精心准备,10月29日,昌都市2021年初中教育发展联盟第二次活动在边坝县初级中学拉开序幕。边坝县政府副县长沈孝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市初中教育发展联盟成员学校代表、边坝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和边坝县初级中学部分教师参加开幕式。边坝县教育局负责人主持开幕式。


沈孝兰指出,举办校级教育发展联盟活动,旨在搭建联盟交流平台,推动教育优质资源互补和共享,实现初中教育质量从量变到质变的飞跃。各初中联盟成员学校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加强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携手共进,扬帆起航,开拓联盟新大陆。

沈孝兰强调,在区市县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边坝县办学条件日新月异,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控辍保学稳中向好,素质教育全面实施,全县教育正以厚积薄发的新姿态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并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教育人秉承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敞开心扉、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力争把本次活动开办成直面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盛会。
此次活动将开展教师三科教材语文、道德与法制、历史片段教学活动、教师理化生实验操作竞赛活动、全区首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交流、信息技术2.0整校推进研讨,探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途径,齐推初中教育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