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2021年昌都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考试 政审、体检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

2021年07月27日 09时3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经昌都市教育局党组7月26日会议研究通过,报昌都市招生考试领导小组同意并经教育厅备案批准,确定2021年昌都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考试政审、体检最低控制分数线,现予以公布。

    一、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考生
    1.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考生政审、体检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78分,且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2.区内较少民族(门巴族、珞巴族、夏尔巴人、僜人)考生政审、体检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58分,且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3.孤儿院考生(无监护人者)政审、体检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68分,且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4.未学藏语文的汉文班藏族及区内少数民族考生政审、体检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49分,且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二、进藏干部职工子女考生
    1.不考藏语文的进藏干部职工子女考生政审、体检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49分,且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2.考藏语文的进藏干部职工子女考生政审、体检最低控制分数线为278分,且数学单科成绩不低于60分。

    总成绩相同的同类别考生,因录取名额限制,则按数学成绩、语文(汉语)成绩、藏语文成绩、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录满为止。 



                                                       昌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7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