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2021年昌都市小升初考试顺利开考

2021年07月01日 05时0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29日,2021年昌都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考试暨小学毕业班质量监测考试顺利开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干宇和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先后到考试指挥中心、市实验小学考点和卡若区考点巡考。




    小升初考试得到了市公安、保密、卫健、疾控、交巡、环保、电力、市场监管、气象、电信、移动等部门的全面配合和大力支持,考试得以顺利实施。各级人大、政协代表也积极主动参与到小升初考试工作之中。各考点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组考工作,防疫物资准备充足,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得到充分保障。



    据悉,我市2021年小升初考试报考总人数10891人。报考内地西藏初中班(校)考生共2177人,其中进藏干部职工子女考生60人(在成都借考9人)。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考试共设12个考点,80个考场。本地小学毕业班质量监测考试共设146个考点,386个考场。各县(区)报考内地西藏初中班(校)的考生在各县(区)中学标准化考点参考,市直小学报考内地西藏初中班(校)的考生和全市考统编卷的考生统一集中在市实验小学标准化考点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