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博物馆、市“书法美术摄影展”

2021年07月12日 04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感恩党的恩情,激励党员干部爱党爱国、忠诚履职尽责,7月7日,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昌都市博物馆,参观了市委、市政府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昌都市书法美术摄影展。


    通过博物馆同志的精彩讲解,大家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和平解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感受到昌都解放71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生态良好、人民安居乐业的新面貌、新成就。大家透过大量珍贵的历史文档、宝贵文物、历史实物和生动的图片,深刻理解了西藏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的历史事实,深刻理解了旧西藏政教合一封建农奴制的黑暗、落后和残酷,深刻理解了我们党在西藏进行民主改革的广泛而深刻的历史巨变,深刻理解了民主改革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


    书法美术摄影展是一场文化盛宴,大家边听介绍边仔细参观,纷纷为书法美术摄影点赞,从艺术作品中感受昌都的历史变迁,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


    参观完市博物馆、“书法美术摄影展”,大家心情激动,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牢记党的恩情,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强化责任担当,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