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干宇深入市五高开展调研座谈工作

2021年07月19日 04时2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7月16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干宇深入市五高开展调研座谈工作。市五高在家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学科备课组组长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干宇详细了解了市五高现阶段基本情况,对市五高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校建设、师资培养、业务素质、工作计划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干宇强调,学校工作看教学、教学工作看教师。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关键在于教师的业务素养和教学能力,参会教师要将自身基本情况、近期读书情况、教学年限等形成书面报告,重点梳理当前教授教材特点,将具有可借鉴性的教学方法和学生学习习惯、学习方法相互交流,并说明教学困惑。

   干宇要求,一是强化政治能力,学校作为发展社会主义教育和传播正能量的阵地,要坚定不移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民族团结,淡化宗教消极影响。二是提升组织能力,时刻怀揣大局观念。三是增强学科教学能力,更好地服务学生,帮助他们不断成长,要从文化浸润、善教育人的角度,让师生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四是关注安全排查,形成相关工作台账,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梳理校园安全隐患,用大数据来进行科学分析,找准问题、对症下药,坚持预防为主、慎之又慎,掌握安全工作的主动位置和事物发展规律。


    市五高校领导一致表示,绝不辜负市委市府、市教育局的殷切期望,坚定推进市五高各项工作齐头并进、稳步向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