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教育局召开干部大会

2021年06月03日 12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28日上午,市教育局召开干部大会,宣读市委、市政府关于闫志明同志的任职决定,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罗辉主持,教育局在家局领导、局直属各学校主要负责人及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闫志明同志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市政府的决定,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局机关各项工作,为推动昌都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会议指出,市委同批次只选调1名干部,充分体现了组织对教育干部发展成长的关心关爱,希望全体干部倍加珍惜组织的期望和信任,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廉洁务实的昌都教育良好形象。

    会议对干部监督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强调再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政治责任,狠抓贯彻落实。局直属各学校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落实好“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发挥好校级领导干部在育人共同体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要强化对教师的正面引导,努力培养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三是要加大对局机关干部的监督管理力度。要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住科级干部这个重点,教育引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坚决解决“泡病号”问题。各学校、各科室要全面、详细清理本部门“泡病号”人员,按要求上报,不得刻意隐瞒。

    会议还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部署,会议强调,近期印度、尼泊尔疫情形式严峻,国内安徽、辽宁、广东等地出现散发病例,各学校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要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符合条件者“应种尽种”“应接尽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