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自治区体育运动技术学校赴我市重点业余体校测试招生

2021年06月03日 12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30日至6月2日,西藏自治区体校达瓦次仁校长带领的招生组莅临我市重点业余体校进行招生工作。昌都市教育局社会体育部主任(市业余体校校长),市业余体校办公室主任陪同开展工作。


    本次招生测试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测试项目全面,招生组对我市业余体校六年级29名学生进行了爆发力、耐力,速度、灵敏、柔韧、身体形态、文化笔试方面等10个项目的测试。





    6月2日,本次自治区体校招生测试工作,在我市重点业余体校的积极配合下,圆满顺利完成。自治区体校达瓦次仁校长对我市重点业余体校近年来在选材、培养、管理、输送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结合目前西藏体育发展形势对我市重点业余体校今后发展方向给出良好建议,同时希望我市业余体校一如既往的对自治区体校在人才输送培养上给与大力支持,积极协同配合自治区体校为西藏体育竞技后备人才培养更多优秀苗子,为西藏体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