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做万全准备 赢高考决战——副市长吴剑一行深入我市各高考考点视察高考准备工作

2021年06月10日 05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6月4日,昌都市副市长吴剑一行深入我市各考点,视察指导高考准备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晓龙、各考点在家校领导全程陪同。 


    吴剑副市长一行首先听取了各考点校领导关于高考考前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听力播音系统、监控系统、考务办公室的网上视频监控巡视系统等设备的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体温检测点、考场、食堂、学生宿舍等设置情况。



    吴剑指出,高考乃国之重考,今年的高考,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前夕的一次高考,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背景下的一次高考,做好今年高考工作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所有工作人员须打起万分的精神,全力以赴,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保持良好态势,规范考务流程,努力把考前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吴剑强调,要加强各环节保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认真抓好治安秩序、噪音治理、饮食安全、电力保障等工作,齐心协力为考生营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对考试全流程管理,加大考试巡查力度,严肃考风考纪,确保高考公平公正。


    各考点表示将严格按照吴剑副市长的要求和各部门检查的反馈意见,进行进一步再梳理、再细化、再整改、再落实,确保高考组织工作万无一失,实现平安高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