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2021年普通高考顺利进行

2021年06月11日 09时56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6月7日上午,备受关注的我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顺利开考。



    高考是国家科学、公正选拔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检验莘莘学子多年学习成果的重要标杆;维护考试公正公平,关系到千万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千万个家庭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社会和谐与稳定。昌都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考试安全工作。



    考试期间,市委副书记廖传锦、王亚东,市政府副市长吴剑等同志亲临考试指挥中心安排部署、靠前指挥,并到各考点巡查,及时掌握考试动态;自治区考试院高程副院长到我市指导考试考务工作。




    据了解,本次高考我市报名考生共计 4578 人,其中市职业技术学校251 人,市第一高级中学 796 人,市第二高级中学 1087 人,市第三高级中学 1067 人,市第四高级中学 958 人,社会考生 246 人, 军警考生 158 人,内地中职班 15 人。91 人在成都、咸阳借考,在昌参考人数 4488 人。根据自治区教育考试院统一编场,我市共设 5 个考点,158 个考场,全部安排在标准化考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