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市教育局积极配合市委做好全区离退休人员党建工作现场会

2021年05月27日 10时0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1年5月25日,全区离退休人员党建现场会在昌都市召开,根据昌都市委《关于全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现场会及区、市老干部艺术团联合开展演出活动的筹备方案》及市委有关要求,市教育局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市委开展相关工作。



    5月25日下午,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小弟和赵淑娟携区直老干部工作部门、各市(地)老干部局负责同志及拉萨安置地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等40余人在市教育局观摩交流,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罗辉等全程陪同。代表团通过听讲解、看展板、阅折页、观现场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市教育局及市教育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在关心下一代、对老干部的服务与管理、老干部在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观摩活动分两组进行,结束后,区党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小弟和赵淑娟分别与市教育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代表团对市教育局党组及市教育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近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做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勉励昌都市教育局离退休老干部们继续关注昌都及昌都教育事业的发展,把好的经验和想法传授给年轻同志,为推动昌都教育跨越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