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弘扬科学精神 普及科学知识——市教育局积极开展科教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6日 10时1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促进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支撑作用,使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真正惠及各族群众,5月22日,昌都市教育局教科所、昌都市教育学会在茶马广场设置宣传点,积极开展科技与教育的宣传服务活动。


    正值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开展了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宣传教育活动。昌都市教育局教科所、昌都市教育学会积极响应并通过发放《昌都教育》(藏汉双语版)《昌都教育——书法专刊》、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单、幼儿教育课外读本、安全教育手册等资料300余份,让群众更加了解了昌都教育,教育系统近年来开展的科普教育、科技创新活动和取得的成效,并现场为群众解惑答疑有关昌都教育的各类政策法规,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卓嘎来到市教育局宣传点,对市教育局此次宣传活动的方式、方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积极传播科学文化思想,让教育、科学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市教育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增强了科普宣传的影响力,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科学意识,科技能力和科学素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