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教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年05月21日 04时0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5月19日,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阿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情况,对进一步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安排部署。市教育局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部分学校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县级领导一一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区纪委监委决定,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

    会议指出,自治区纪委监委对阿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意志和强大决心,再次表明了区党委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保持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区纪委监委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和斗争精神,对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纯洁党员干部队伍、凝聚人心力量具有重要意义。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对阿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在懂纪律、守规矩上下功夫,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关于教育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教育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西藏民族大学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和给在北京首钢医院实习学生的回信精神,坚持叫响、做实、创新,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二届市委第十二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特别是普布顿珠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具体要求,切实履行本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又要做好分管领域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强警示教育,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教育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