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圆满结束

2021年01月11日 05时0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227日下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昌都考区圆满结束。

我市本次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总人数为270人(含全国统考233人,援藏计划37人)。考点设在昌都市初级中学标准化考点,共9个考场。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前1212-25日期间,要求考生每日通过“西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系统”进行打卡,开考时凭健康码及核酸检测报告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市教育局副书记、局长巴桑次仁同志到考点巡视,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他强调,今年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安排部署,切实保障考生、涉考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配齐配足外围保障及考务人员,做到:责任再增强、监督再到位、制度再细化、操作再规范,坚决避免低级错误,做到不少环节、不少动作、照章办事、一丝不苟,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