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自治区电教馆尼平一行到市一高督导检查教育信息化工作

2020年12月11日 03时5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项目建设和应用工作,11月28日,西藏自治区教育信息化督导检查组尼平书记一行在昌都市教育局吴金明副局长陪同下,对市一高智慧校园建设和信息化应用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了解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市一高电教中心负责人就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应用及智慧校园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智慧黑板、录播室、车辆管理系统、校园监控等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交流反馈。

    尼平书记指出,市一高教育信息化工作起步早,发展快,在教育教学管理、学科融合、远程教育、航模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对学校多年来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继续加强教育信息化一体化建设,认真梳理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协调配合,积极推进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力争2021年3月实现所有项目组网运行;二要充分发挥信息技术的辅助作用,依托西藏教育珠峰旗云平台,切实做好本地资源的开发和使用,尤其是要加强语文、政治、历史等新课程资源开发力度,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助推“互联网+教育”,全力发展智慧教育,全面提升学校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三要做好信息化设备维护和资源应用工作,加强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培训。学校要加强信息化领导力建设,定期分析教育信息化工作进度,查不足、补短板,切实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