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瞄准能力提升 构建高效课堂 ——市教科所精准调研指导学校教学工作

2020年12月10日 10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11月16日,昌都市教育局教科所负责人带队一行6位专家来到市二高,对学校初中教学工作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调研和指导。活动包括听课、评课、反馈交流等环节。


    上午第一、二、三节课,专家组成员走进课堂,深入了解初一、初二、初三的课堂教学动态及教情学情,深入教研组观摩指导,为初中教学工作“把脉问诊”,为初三复习备考“开方抓药”。


    在评课交流反馈会上,专家不仅对授课教师的随堂课进行点评,指出优点,提出建议;还与各学科备课组老师们就如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如何适应中考改革新形势、科学高效的备考等方面进行了相关研讨。


    专家组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分科研讨交流、评课等多种形式,全面深入地调研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对市二高后续各学科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