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巴桑次仁一行到昌都市二、三、四高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11月16日 03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12日、13日,昌都市教育局局长巴桑次仁同志带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到昌都市二、三、四高检查指导工作,三所学校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巴桑次仁一行重点检查了学校意识形态和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卫生、学校安全稳定等工作。

    巴桑次仁每到一所学校,都实地察看学生宿舍、洗衣房、食堂等场所,仔细检查宿舍的环境设施,同学们的内务整理以及卫生情况,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他指出要对学生进行用电安全,宿舍防火方面的教育,要关心学生冬季保暖,学校要做好疫情防控下的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工作,要积极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巴桑次仁对各校的文化建设工作作出了充分肯定。在与学校的座谈会上,巴桑次仁特别强调,学生是学校施教的主体,各学校要切实做到对学生全方位关心爱护,把“五育并举”“五个合格”育人理念落到实处。各学校要充分利用各种形式,对青少年深入开展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教育惠民政策等宣传教育,进一步夯实意识形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