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开展党的知识竞赛 促进党员素质提升

2020年10月20日 10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了促进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优化学习风气,增强业务能力,强化履职能力,进一步提高机关年轻党员政治素质,确保年轻党员能力素质得到全面提升。9月27日下午,教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在岗的全体党员及35岁以下年轻非党员干部37人,开展“学习新思想、掌握新技能、建功新时代”党的知识竞赛,参考人员34人,考务人员3人。

    竞赛开始前,支部副书记传达了党员联系群众有关要求,要求加强密切联系,做好党员联系群众工作。支部纪律委员要求党员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严格请假制度,加强学习,做好笔记。同时宣讲了本次知识竞赛的目的和重要性,要求大家引起高度重视,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考出真实水平,做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本次考试内容丰富,既有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又有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同时,结合教育行业工作,增加了20分附加题,考查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会议对教育的新要求,习总书记在36个教师节上的慰问和指示精神,习总书记在9月22日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对“十四五”时期教育、体育提出的新要求。考试中,大家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考试,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的精神风貌。

    局机关支部通过学习强国、支部群等学习平台,经常开展党章党规、法律知识学习,从反腐败典型案例中吸取,警钟长鸣。经过认真阅卷、汇总,本次全部参赛人员均及格,达到了预期要求。


责任编辑:陈思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