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到昌都市开展“十三五”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和各项体育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工作

2020年10月21日 09时4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督促各地(市)加快实施“十三五”体育基础设施项目,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及时投入使用,扎实做好“十三五”各项体育工作、实现预期发展目标,为科学编制“十四五”全区体育发展规划提供决策依据。9月22日—9月29日,自治区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旺青格烈带领的调研组到昌都市进行为期一周的调研工作。昌都市教育局局长巴桑次仁,副局长吴金明,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边坝县、洛隆县、江达县、贡觉县教育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旺青格烈一行先后到边坝县、洛隆县、江达县、贡觉县、昌都市区调研项目管理利用情况,现场查看了在建项目的建设进度,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体育项目设施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与交流,对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推进实施提出指导意见。

       27日下午,在市教育局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昌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卓嘎同志出席座谈会,并对昌都市“十三五”体育基础设施项目和各项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全市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市教育局局长巴桑次仁对体育事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及发展差异做了分析汇报。调研组对我市体育基础设施及各项体育工开展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把握好项目建设、使用管理、项目进度督促、项目质量检测、赛事举办等细节提出了新要求。

    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我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对全市体育工作开展进行了把脉问诊,对于今后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意义深远,理清了发展思路,增强了工作的整体性和全局性,我市将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认真消化研究、补齐短板,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全面推动我市体育事业新发展,做好迎接“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的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