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暨昌都市第三届“体彩杯”足球赛正式开赛

2020年10月21日 12时0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10月20日昌都市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冬雪。尽管气温骤降,但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暨昌都市第三届“体彩杯”足球赛依然在雨雪纷飞中如期开赛。

    当日上午10:00,赛事开幕仪式在津昌体育文化中心举行,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明坤致开幕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东宣布比赛开始,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吴金明为揭幕战开球。市机关工委副书记平措丁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扎西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并观赛。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教练员、领队和裁判员等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本届“体彩杯”足球赛作为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系列活动,由昌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昌都市教育局、市业余足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市、县(区)的12支球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将历时8天,共计4个阶段、32场比赛。

    为全面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市教育局以安全、文明、和谐为宗旨,认真开展了各项前期筹备工作,一是制定完善了赛事组织实施方案、比赛规程等;二是做到赛前报名、报到、运动员资格审查专人负责,严肃严谨;三是积极为比赛造势,组织了赛前线上球队人气评选投票活动;四是组织召开赛前领队、队长准备会议,进一步强调和明确赛程安排、赛事保险、装备要求、判罚决定、纪律规定、就位时间等,增强大会的组织性和纪律性;五是特邀成都足协国家一级裁判员担任本次比赛的总裁判长和主裁,切实提高大会执裁水平,有效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六是协调市电视台对大会开幕式及前三天的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后由专人负责抖音平台直播。


责任编辑:陈思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