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小学教师代表在2020年全区小学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09月22日 04时5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于9月14日至17日在山南市举办了“2020年全区小学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活动。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区中小学教师教学竞赛的预通知》(藏教研〔2020〕11号)要求,昌都市教育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坚持广泛参与,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通过初赛、复赛、晒课、磨课等多个环节,最终推荐了语文、藏语文、数学、道德与法治四个科目共8名教师参加决赛。

    此次大赛,昌都市参赛教师均斩获佳绩,5名教师荣获二等奖、3名教师荣获三等奖。本次全区教学竞赛,进一步调动了我市教师练技能、强素质的热情,鼓励青年教师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刻苦钻研教学技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为昌都市教育教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