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一行到一高调研

2020年10月21日 11时1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出席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相关活动,以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为团长的重庆市代表团于10月8号抵达昌都。在参加昌都解放70周年庆祝相关活动期间,代表团一行于10月9号下午来到昌都一高调研教育援藏工作,看望慰问重庆市组团式援藏教师,并与援藏团队教师亲切合影。昌都市人大副主任叶国荣,昌都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剑,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东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郑向东详细了解了重庆市组团式教育援藏团队的总体情况,工作成就,在藏困难,对昌都一高援藏团队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通过实地考察发现,昌都教育已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藏区孩子受教育水平得到了显著提高,昌都教育未来可期!郑向东强调,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召开,让我们各项事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教育不仅仅承载着传播思想、塑造灵魂的时代重任,更是要解决“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承载着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我们援藏教师肩负这神圣的使命,责任重大而光荣,大家要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援藏精神,推动昌都教育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他表示,重庆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及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持续深化援藏工作,竭尽所能加大援藏力度,尽其所能解决老师们援藏期间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希望大家安心援藏,真情援藏,尽力援藏。


责任编辑:陈思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