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 重庆市江津第八中学校看望慰问援藏教师

2020年10月21日 11时42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2020年10月14日,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工委委员、区教委副主任古宁、重庆市江津第八中学校副校长陈泽忠一行来到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看望慰问援藏教师,并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东,各派出单位领导,昌都一高校级领导干部、援藏教师等近30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昌都一高校长主持。

    昌都一高党总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两区5位援藏教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校长代表昌都一高组团式援藏团队向工作组一行介绍了本轮教育援藏基本情况以及援藏一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等,其他几位援藏教师也分别谈了自己一年来的援藏感悟。

    古宁介绍了九龙坡区教育基本概况,对校长带领的“组团式”教育援藏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代表九龙坡区教委表达了对援藏教师的深切关怀和慰问,希望教委相关科室及各派出学校与昌都一高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支持教育援藏工作,同时要关心援藏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让援藏教师无后顾之忧,希望援藏教师牢记使命,敬业担当,多方位、多渠道与本地教师开展业务交流,共上台阶。

    最后,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东局长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对九龙坡区教委、江津区第八中学的教育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二是希望各方共同搭建援藏教师教研教改示范引领平台;三是重庆市教育援藏团队要为昌都教育出谋划策,提供智力支持。同时希望各方要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各派出单位与受援学校之间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推动昌都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上,重庆市九龙坡区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江津第八中学分别为昌都一高进行了捐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