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西藏赛区)复赛 昌都学子斩获殊荣

2020年10月20日 10时1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根据《全国五项学科竞赛条例》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章程》相关规定,经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研究决定,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西藏赛区)复赛于2020年9月19日至20日在拉萨西藏大学举行。

     由昌都市教科所牵头,四所高中协办的物理学科竞赛初赛选拔出的10名优秀学生参加了此次复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昌都学子沉着冷静,勇于拼搏,均斩获殊荣,取得了优良成绩。其中,来自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的张培杨荣获大赛一等奖;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次丁巴姆、刘小平,昌都市第三高级中学的扎西拉措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泽巴朗加,昌都市第二高级中学的云丁旺修、尼玛江村,昌都市第三高级中学的贡秋多吉,昌都市第四高级中学的罗松尼玛、罗布旺堆荣获大赛三等奖。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的李凯飞、李仕荣、何峰,第二高级中学的郝永福,第三高级中学的邱沙沙、洛松勒堆,第四高级中学的吴应斌等七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奖。昌都市教科所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科学素养和思维能力,增强学生创新意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鼓励中学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比赛,营造我市良好的物理教学氛围,按照“五个100%”教育目标,强化物理实验课程的实践操作,促进全市教育事业科学健康协调发展。


责任编辑:陈思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