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胡登孚慰问昌都70周年大庆教育系统排练师生

2020年09月07日 03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胡登孚慰问昌都70周年大庆教育系统排练师生

为营造庆祝昌都解放70周年浓厚氛围,让长期坚持在炎炎烈日下排练的教师和学生充分感受到党的关心、爱护和温暖,9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胡登孚、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市教育局局长巴桑次仁、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明坤等分别深入市五高、津昌体育馆、卡若二中、市三高,现场慰问昌都70周年大庆教育系统排练师生及节目组指导教师。

    胡登孚一行为排练指导教师敬献哈达,充分肯定了指导老师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为昌都大庆做出的贡献,仔细询问了节目组老师和学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苦排练的老师、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给排练师生送上矿泉水。胡登孚一行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继续保持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心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节目排练中注意身体健康。

胡登孚一行还参观了卡若二中校园文化建设及援藏教师成果展厅、学生宿舍及新生军训,并在市三高举行座谈会,向老师们提前致以教师节问候。

节目组指导教师和学校师生纷纷表态,表示将坚持“缺氧不缺精神”,认真排练,展现昌都教育人的风采,圆满完成各项排练任务,向昌都70周年大庆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