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正式启动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昌都赛区)活动

2020年09月07日 03时5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正式启动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昌都赛区)活动

根据《全国五项学科竞赛条例》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章程》相关规定,经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研究决定,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西藏赛区昌都考点)预赛于202095日上午9点正式举行。此次大赛,昌都市教科所统一协调组织报名并负责印刷试卷以及保密工作,四所高中校负责在校考试组织以及阅卷工作。

    此次活动,各高中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动员学生参加竞赛活动,市一高参考人员有67人、市二高有36人、市三高有62人、市四高有63人,全市参考人员合计228人。

     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东对整个竞赛活动进行了巡视监督,并对各校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旨在促进中学生提高学习物理的兴趣、扩大学生的视野、增强学习能力,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发展空间,同时学校要以赛促学、科赛结合,营造氛围,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参与机会。

     9月19日、20日,教科所将组织复赛理论笔试、复赛实验考试,10月24日至10月29日将带领昌都市优胜考生赴湖南省长沙市参加全国决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