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2020年内地西藏高中班(校)上线考生体检工作圆满落幕

2020年08月20日 04时1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2020年内地西藏高中班(校)上线考生体检工作圆满落幕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考试院要求,在市教育局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我市395名内地高中班(校)上线考生的体检工作,已于819日全部安全、有序顺利完成。

    

    为了有效组织好体检工作,依据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市招生考试中心与承检医院沟通协调、分析研判、优化流程,完善方案,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体检计划。结合我市考生分散的实际情况,将我市上线考生集中到市一高体检,并提前下发通知,提示注意事项,合理安排学生分批错峰进行体检。报市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认真组织开展体检工作。

本次体检各部门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市考试中心干部全程跟踪监督,达到了组织有序、操作规范、秩序井然、标准统一、结果公正的预期目标,切实做到了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