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召开 “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0年08月17日 10时4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召开 “作风建设”推进会

2020812日上午,昌都市教育局党组召开“作风建设”推进会,市教育局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次仁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2020年是昌都解放70周年大庆之年,是昌都市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也是昌都市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年”。加强和改进干部教师队伍作风建设,是提升党性修养的迫切需要,是加快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助推经济发展的迫切需要。局机关各科室和学校负责人要统一认识,从思想上重视作风建设,切实按照作风建设方案要求,结合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把作风建设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认真开展自查、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限时整改,确保局党组的重大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同步启动“一考三评”(考业务知识水平、评思想政治和师德素养、评课堂教学能力、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工作,就是要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职业荣誉感、使命感、紧迫感,全面提升全市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局机关各科室要以“作风建设年”活动和“一考三评”为契机,全面加强全市教育系统政风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探索并实施能上能下、末位淘汰的工作机制,全力推动教育行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