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2020年小升初考试顺利开考

2020年07月27日 07时37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2020年小升初考试顺利开考

725日,2020年昌都市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考试暨小学毕业班质量监测考试首日。副市长卓嘎先后到考试指挥中心、市实验小学小考考点巡考,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次仁陪同巡考。

卓嘎在考试指挥中心平台上视频巡查了小考各考点、考场,详细询问了疫情防控、考试组织、考风考纪等情况。在市实验小学考点,卓嘎一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场分布、安全保密、后勤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情况汇报。卓嘎强调,小考工作涉及面广、责任重大,要求各考试工作人员务必尽职尽责,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为考生服务,扎实开展考务工作,保障考试安全顺利实施。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邱建辉在考试指挥中心视频巡查了小考各考点、考场,并到市实验小学考点对组考工作进行了巡查。

各级人大、政协代表也积极主动参与到小升初考试工作之中。各考点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组考工作,防疫物资准备充足,确保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市公安、保密、卫健、交巡、环保、电力、市场监管、气象、电信、移动等多部门联合协作,确保2020年小升初考试顺利实施。

我市2020年小升初考试报考总人数12366人,比2019年增加了115人。其中报考内地西藏初中班(校)人数2697人,比2019年减少了151人。进藏干部职工子女报考人数66人,其中在成都借考15人。内地西藏初中班(校)招生考试共设13个考点(含成都借考点),共100个考场(含成都借考点考场)。本地小学毕业班质量监测考试共设150个考点,385个考场。各县(区)报考内地西藏初中班(校)的考生在县(区)小学或县(区)中学参考,市直小学报考内地西藏初中班(校)的考生和全市考统编卷的考生在市实验小学标准化考点参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