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副馆长普珍检查指导昌都教育信息化工作

2020年07月02日 10时25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副馆长普珍检查指导昌都教育信息化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信息化的深入应用,发挥信息化设备的应有效益,保障信息化设备的合理配备,628日至30日,自治区电化教育馆副馆长普珍深入昌都市区、卡若区、江达县、贡觉县和芒康县的16所学校,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



一是了解了昌都新建学校的建设进度情况;二是检查了现有信息化设备的运行及应用情况;三是检查了学校信息化设备缺口情况;四是了解了“珠峰旗云”平台应用推广情况。

普珍强调,要进一步加大“珠峰旗云”平台应用推广力度,加强教育信息化设备管理及应用培训力度,切实发挥设备效益,把教育信息化深度融合到教育教学中。



普珍要求,加强信息上报,及时、准确地上报信息化设备应用及缺口情况,为自治区电教馆合理配置教育信息化资源提供有力依据。


期间,普珍还对昌都2017年全面改薄项目的123套交互式教学一体机到货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