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10时20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到来之际,629日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昌都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关爱残疾儿童 、彰显党性修养 ”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扎西同志结合活动作了主题发言,并向机关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对党的信仰和信念。党员干部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不断增强对中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和西藏政治优势的认识,向历史学、向党史学和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不断锤炼自己的党性,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立足本职,做合格党员。要始终坚持用党章来检视自己,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兑现誓词承诺,杜绝言行不一致的现象,继续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推动昌都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三是坚持终身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理论知识水平。要把学习作为共产党员永恒的追求,增强进取意识,深入抓、认真学,学历史、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业务知识,更重要的是要通过工作实践学,向师生群众学,摒弃坐而论道、闭门造车的狭隘思想,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政治立场最坚定、对党最忠诚、工作效率最高、党员模范作用发挥最好、时刻走在最前列的示范者。四是要树立全心全意为人们服务的宗旨意识。党员干部要从思想深处真正树立公仆意识、站稳群众立场,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理念贯穿工作始终。机关党员要深入一线、深入学校,了解基层困难,全面掌握师生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深入思考“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根本问题,让党的“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群众立场和工作方法落到实处。

活动中,党员们同特校师生一起举行升国旗仪式,给孩子们发放衣服、学习用品以及一起参加户外活动等方式拉近与孩子们的距离,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奉献,起到率先垂范、凝聚力量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关爱残疾弱势群体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