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次仁深入部分学校慰问困难党员

2020年07月02日 10时38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次仁深入部分学校慰问困难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30日上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次仁同志深入老干部家中和部分直属学校,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干部和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慰问过程中,次仁深入了解了困难党员家庭经济情况,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现场解决了贫困党员家庭大学生资助问题,个别学校个别科目教师紧缺问题。在市初级中学召开教师座谈会,勉励学校党组织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鼓励党员教师勇立潮头、建功立业。详细了解了学校“一考三评”工作准备情况,了解了广大教师对“一考三评”工作的看法与理解,并就教师提出的问题现场解答,指导学校从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育能力水平的高度积极对待“一考三评”工作,既要坚持原则,又要突出以人为本,确保“一考三评”工作平稳推进,为今后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