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胡登孚深入部分局直属学校开展慰问和调研工作

2020年07月02日 10时4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胡登孚深入部分局直属学校开展慰问和调研工作

在全党上下共庆党的生日之际,为切实做好扶贫济困和凝聚人心工作,630日上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登孚同志深入昌都市第二小学慰问困难党员,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罗辉同志陪同。


在市二小,胡登孚同志慰问了困难党员教师秦巧敏同志,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基本情况,鼓励她乐观面对生活,克服困难,积极工作;叮嘱学校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困难教师,力所能及为教师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胡登孚指出,党员教师是教育系统的中坚力量,肩负着示范引领年轻教师的重任,承载着时代赋予的特殊使命,党员教师要进一步传承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筑牢思想防线,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在教育脱贫攻坚战中做出新的贡献。


胡登孚强调,学校党支部要把基层党建工作作为贯穿教育教学的一条主线,坚持以“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为指导,准确把握基层党建在新形势下的时代特点,把握教育教学与基层党建之间的发展规律,坚持党的优良传统和党建工作成功经验,不断研究、探索学校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与时俱进,勇于创新,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


慰问贫困党员活动结束后,胡登孚又深入市特校了解教师周转房建设及教师入住情况,对学校“一考三评”工作现场答疑解惑,深入课堂与学生互动,全面了解学校课程设置,充分肯定特校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勉励学校再接再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在市职校与校领导班子成员座谈,现场办公,胡登孚详细了解职校搬迁准备工作,对学校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做出新的指示,与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分析研究新建职校水电、通讯、网络等配套设施进展,提醒学校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严格按程序切实做好学校搬迁招标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学校如期胜利搬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