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局党组书记次仁巡视2020年内地西藏班(校)招生考试卡若区一中考点工作

2020年07月27日 08时21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局党组书记次仁巡视2020年内地西藏班(校)招生考试卡若区一中考点工作

726日上午,昌都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次仁、副局长张晓龙到卡若区一中考点,巡视2020年内地西藏班(校)招生考试工作,并向工作在一线的考务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卡若区教育局同志陪同。

次仁实地查看了考点环境、考务办公室等重点区域,详细了解了小升初考试过程中疫情防控、安全保密、应急处突、服务保障及考生考试等情况。次仁对卡若区历年来考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市教育局向为考试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考务人员、监考老师以及送考、陪考的校长、老师们表示亲切慰问。

次仁强调,要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小考考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服务意识,统筹做好考生防疫、食宿出行、环境噪声管控等保障服务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严明考风考纪,严密防范各类考试违纪舞弊行为,要完善应急预案,对考试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突发状况准确研判、妥善处置,确保全区小升初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次仁与副区长、区一中考点主考廖英,区教育局负责同志交换了保障卡若区城郊易地扶贫搬迁群众子女就近入学接受教育的意见,了解了2020年卡若区各乡(镇、村)小学毕业生情况,了解了市、区初级中学2020年秋季招生、整班移交、应招尽招等意见。

次仁了解了卡若区教育系统“一考三评”准备工作,要求卡若区教育系统本着有利于促进教师发展进步,有利于促进学校健康发展,有利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有利于服务人民群众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扎实开展好“一考三评”重点工作。在推进“一考三评”工作过程中,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昌都市对教育系统提质增效的重点要求,积极贡献昌都教育人、卡若教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