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昌都市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协调暨三级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0年07月02日 10时33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昌都市2020年高考考务工作协调暨三级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630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高考考务协调暨三级考务培训会议,会议邀请卫健委的副主考参会并做考务防疫培训。参会人员有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晓龙同志,市卫健委、疾控中心负责同志,各考点主考、副主考及考务负责同志,市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张晓龙就做好高考考务工作再做强调,要求考务工作人员,一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站位;二要把考务方案、预案要做实做细;三要确保考试安全。对重点问题重点强调,关键问题反复强调,对新变化要加以特别说明。卫健委负责同志,针对高考考点疫情防控工作做贴合考点实际的培训与指导。市考试中心干部对考务工作进行三级培训,并与参会人员就考务工作存在的问题探讨交流,优化流程,统一步调。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对上级部门相关文件精神的再领会再学习,旨在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工作责任,为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和谐高考的目标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