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胡登孚检查指导教育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工作

2020年03月07日 07时24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3月7日,副市长、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登孚带队,深入教育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检查指导重点项目开工复工工作,他强调,市教育局和建设企业要深入贯彻落实后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进昌务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开工复工,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育重点项目顺利按期完工,向昌都解放七十周年大庆献礼。





    当天上午,胡登孚一行先后来到俄洛镇昌都市第六高级中学、经开区昌都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和孜通坝昌都市第四初级中学、昌都市体育馆等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了目前各施工现场进场人数,听取了项目单位疫情防控和开工复工有关情况汇报。









    胡登孚强调,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是当前最重要的两项工作。市教育局和相关单位要在坚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压实各方责任,全面落实政策措施,有力有序组织推进重点项目开工复工。要深入分析研究,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复工人员返岗、复工手续办理等问题,确保在建项目顺利复工。施工企业要层层落实责任,在人员出入、职工就餐、工人健康监测等方面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大现场消毒灭菌力度。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科学调度、精心组织,严把项目建设安全关、质量关,有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西绕多吉等人陪同。


    

    胡登孚还前往了昌都市第三高级中学等学校,检查指导了学校疫情防控、维稳值班和开学准备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