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专题片】不是三年,而是每一天——昌都市惠民班纪实

2018年12月12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藏东大地,昂曲河畔,有一所在全市、全区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学校,它就是昌都市惠民班,这里有一支敬业、爱生、博学、善教的教师队伍,他们造就了一个尊师、守纪、乐学、善思的学生群体。惠民班紧紧围绕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围绕教育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这一工作思路,攻坚克难,大胆探索,全校上下一心,积极进取,学校各项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学校坚持“实实在在办教育,真真切切惠民生”的办学理念将一个又一个农牧民子女送入高一级学府就读,让一个又一个农牧民家庭感受到教育带来的好处,突显了每一位惠民人遵循着的“不是三年,而是每一天”的誓言;体现了每一位惠民人默默奉献,刻苦拼搏的精神。

昌都市惠民班,读书求知的乐园,民族团结的家园,精神成长的田园。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学校切实肩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创新教育载体,结合校园文化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构建了立德树人,全方位育人的格局,增强了意识形态工作时代感和吸引力。

昌都市惠民班强化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校园文化的引领作用,把核心价值观贯穿于学校办学育人过程,引导广大师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有了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怀,昌都市惠民班一定会飞得更快、更高、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